林青霞获20亿赡养费 63岁林青霞被曝离婚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0:38:55

  林青霞被曝已离婚,因无法忍受丈夫在外有新欢,已经悄悄结束24年婚姻,今年63岁的林青霞恢复单身。也拿了20亿港币(约80亿元台币)的赡养费。

U3835P42DT2013022211254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1994年嫁给香港商人邢李?后,生下2个可爱女儿邢爱林、邢言爱,选择息影在家相夫教子,近日却被A咖女星爆料她因为受不了丈夫在外有新欢,双方已经悄悄离婚,且拿了20亿港币的赡养费,恢复63岁的单身生活,引起名流圈热烈讨论。

据《镜周刊》报道,一位在演艺圈地位举足轻重的A咖女星在某场聚会中爆料,林青霞已经悄悄结束24年的婚姻,和邢李?离婚,据传她因为女儿们已经长大成人,加上无法忍受老公在外有二心,也拿了20亿港币(约80亿元台币)的赡养费,选择高龄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