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舒妃下线 如懿传香妃第几集出现?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4:24:09

  《如懿传》舒妃小迷妹下线了,舒妃的死导致如懿早产,如果没有卫氏的算计陷害,舒妃和皇上,也会很美好吧。

6414bc10gy1fvlo726ovgj20dw0edjsj.jpg

  14日,《如懿传》舒妃在最新剧集中下线,扮演者陈昊宇在微博感慨发文。长文中,陈昊宇称2016年5月第一次拿到意欢的试戏片段,并称“舒妃”是作为演员的开端,非常生涩,但又非常幸运,所以会永远都感恩这份幸运继续走。

  在《如懿传》中,舒妃对乾隆一见倾心,但最后心灰意冷痴情给错人,最后在寝宫自焚。引得粉丝也纷纷心疼到:“中秋这么虐心好吗”、“迷妹小可爱没了!”“真的太喜欢你了,而今才到道当时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