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出轨脚踏两条船 小三是谁?疑似小三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5 08:48:22

  2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指责吴秀波脚踏两条船,并称自己和吴秀波已经恋爱七年。

6EEDE7695C335AA0FBB6664CF69CC8AB765BC3BC_size98_w560_h418.jp

  在中秋节这一个特殊的节目里,大家正捧着月饼在吃吧,可最新的消息传来,吴秀波被曝出轨了?而且是小三亲自发长文控诉:7年的陪伴换来无情的抛弃!吴秀波本人暂时没有回应,但从被曝出的细节不难发现,吴秀波这一次真的是闹得挺大的,不仅仅是小三出现了,而且还伤了人家女孩子。

从知情人的朋友圈传来一位叫木木的演员公开揭示了吴秀波渣男的本性。不仅仅是发长文把吴秀波私底下的一面给公开了,而且还把自己与他7年的交往经历也说了出来。声称吴秀波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自己的付出都没有得回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