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马天宇演技爆棚 凉生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1:29:35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热播,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眼泪,而马天宇饰演的凉生演技更是获赞,网友直呼:马天宇就是凉生本生。

1537450282860956120d8ea.jp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和之前的古装电视剧完全不一样,可以说在这个时间点,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风格的表演。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可以说网络播放的阵容非常庞大。

​而马天宇扮演的凉生,更是让我们这些忠实粉丝和吃瓜群众大饱眼福的同时,当然也大呼过瘾。一方面,马天宇在身材、演技、颜值、人品、人气、气质等方面无一短板,另外一方面,经过了娱乐圈的历练之后,马天宇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当然也越来越成熟,专业能力也越来越让我们大家放心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