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和阿汤哥相比 谁的人肉特技水平更高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8:15:41

  近日有网友在知乎上热议成龙和阿汤哥相比 谁的人肉特技水平更高?成龙和阿汤哥谁更不要命,谁能不用替身,以身试险参与高难度的特技拍摄之中?

77E3BF266774F82A9CD0CB92045E2418DF57E213_size29_w500_h333.jp

我觉得,成龙因为是纯牌武师出身,在身手和功夫实力上是可以赶超一下阿汤哥的。

要拍那种人与人之间真打实斗和肉搏型的动作场面,可能成龙拍出来的效果会更逼真,更有看头。

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将雄师》里的一个场面——成龙和林鹏在沙漠对打,林鹏甩着一根长鞭,成龙就巧妙地变换身形、腾挪移转,愣是让柔软遒劲的长鞭无法近身于他。
整套动作设计特别精巧、有趣,若非成龙有精深的功夫底子,着实很难严丝合缝而精准地完成那些复杂的动作,使整个场面的呈现效果很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