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人必备100项技能此乃神人能具备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7:0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能拯救全世界,但是只拯救你”的都敏俊教授热度未消,最近有一份名为《男人应掌握的100项技能》的问卷在微博上热传,答题的男性纷纷表示“鸭梨山大”,高呼“臣妾做不到啊!”

  此前,网络上曾流传一组美国男人应该掌握的100项技能,而这份问卷里的技能可被视为中国版的技能列表,其中包括了能熟练骑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能修理自行车故障;能同时骑两辆自行车(牵车);熟练使用自行车搭载数人或相当数量的物品;会驾驶手动挡、自动挡汽车;能处理爆胎、更换轮胎等等。

  某网站还特意发起了一项网络调查,在两天内共有超过2000名网友投票参与。从年龄上来看,参与调查的网友中,47.62%是80后,其次分别是70后、90后、60后和50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