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为啥能选上世子,出演嘉妃心爱的世子,却被吐槽像蒙丹!

来源: 2018-09-12 16:59:04

   李光洁出演嘉妃心爱的世子,却被吐槽像蒙丹!

   随着剧情的推进,很多一开始表示弃剧的网友们,已经黑转粉了。因为后面的剧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精彩了。要说目前最大的反派人物,可以说就是嘉妃了,因为很多事情全都是由于她的挑拨才发生。

  

 

  嘉妃凭借一张利嘴,做任何事情都不用自己动手而是把别人当枪口,自己等着坐收渔翁之利。阿箬和高贵妃已经拜她所赐领盒饭了。从预告片看,由于富察皇后由于先后失去两个儿子,再加上被太后算计,自己身边健康长大的锦瑟也要远嫁蒙古,令她备受打击,已经卧病在床。但由于害怕如懿在东巡中替代她掌管后宫,所以不得不拖着病体与他们一同出游。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