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谈绑架案 当年她为何被劫持 又是"/>

中娱:刘嘉玲谈绑架案 当年她为何被劫持 又是被谁劫持的?

来源: 网络 2018-09-05 22:21: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刘嘉玲谈绑架案 当年她为何被劫持 又是被谁劫持的?- 责任编辑:Ring

  现在的刘嘉玲站在娱乐圈的巅峰处笑谈人生,有了梁朝伟的她堪称最大赢家,其实一路走来,有谁能够做到真正平坦顺遂呢?刘嘉玲曾经历过绑架案,这件事对她影响很深刻,刘嘉玲当年为什么被绑架被谁绑架的呢?

刘嘉玲罕见开口谈绑架案,当年她为何被劫持,又是被谁劫持的?

  1990年的时候,刘嘉玲遭遇了绑架案。那个时候香港尚未回归,黑势力也非常强大。据说刘嘉玲不同意拍片,结果就爆发了绑架案。

  当时,刘嘉玲本是接到曾志伟的电话,开车去朋友家里打麻将——众所周知,刘嘉玲是酷爱摸牌的。

  结果就在刘嘉玲即将进入朋友家小区时,车子撞上了停车场的铁闸,紧跟其后的一辆车上马上就有人下来,将刘嘉玲劫走。三个小时后,刘嘉玲再度出现,报警后声称是劫财。第二天,刘嘉玲自己就去警署销案了。

刘嘉玲罕见开口谈绑架案,当年她为何被劫持,又是被谁劫持的?

  虽然众人对劫财这一说法都非常怀疑,但是没有别的蛛丝马迹,也无法判断究竟发生了什么,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过去了五年之后,这件事情又掀起了新的波澜。

  香港节目主持人钟慧玲在主持节目的时,突然有人打她的传呼机留言。神秘的留言人称:“你最好公开这件事,否则就要公开刘××和陈××同居的事实。”

  钟慧玲自然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没有按要求公开,但是找了诸多圈内好友求助,这件事情依然还是传开了。一时之间,大家再度回想起曾经刘嘉玲遭遇的绑架事件,矛头直指向她。

刘嘉玲罕见开口谈绑架案,当年她为何被劫持,又是被谁劫持的?

  绑架刘嘉玲的对象至今都未曝光,曾有报道称,这名黑道老板当年不仅投资电影公司,还投资房地产和股票,一度很富有。


  最新消息:《中娱:刘嘉玲谈绑架案 当年她为何被劫持 又是被谁劫持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