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节目组被曝在澳洲打人 涉案人员已被逮捕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5 15:5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名澳洲导游和一个女孩被剧组人员围殴打伤,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节目组打人视频
节目组打人视频

  9月5日,据澳媒今日澳洲报道,由朱正廷、Justin(黄明昊)等偶像练习生成员加盟的新综艺《奇妙的食光》正在澳洲进行拍摄,却被曝出节目组在当地打人的消息。据悉,在黄金海岸拍摄现场,一名澳洲导游和一个女孩被剧组人员围殴打伤,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视频显示,多人围殴一名男子致其倒地,仍拳打脚踢。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位男子是一位旅游业从业人员,当时带着一行粉丝前往拍摄现场围观。据透露因粉丝跟车别到了艺人的车,双方发生冲突。这位旅游业从业人员随后因是否获准拍摄问题与节目组发生冲突,继而演变成了视频中出现的围殴情况。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