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清华留影曝光 田亮:小妹妹走错地方了_娱乐频道_中华网

中娱:森碟清华留影曝光 田亮:小妹妹走错地方了

来源: 网络 2018-09-05 12:01:5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森碟清华留影曝光 田亮:小妹妹走错地方了- 责任编辑:Ring

森碟在清华留影亭亭玉立 鞋勒太紧惹网友心疼

森碟在清华留影亭亭玉立 鞋勒太紧惹网友心疼

  原标题:森碟在清华留影亭亭玉立鞋勒太紧惹网友心疼

  网易娱乐9月2日报道 开学第一天的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发布了森碟“入学”的情况,并配文道:“这位小妹妹开学报到走错地方了,不过这聪明才智随我。”照片中的森碟长发披肩笑容满面,她穿着短袖长裙亭亭玉立,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你想多了,人家森碟的聪明随你老婆!”,“爸爸,这些勒脚!”。

  延伸阅读:

  田亮生日遭森碟曝实际年龄网友:还请接受现实

田亮

田亮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8月26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粉丝为他庆生的照片,并曝女儿森碟的搞笑片段,写道:“当今天大家都祝我18岁生日快乐时,森碟同学一本正经的提醒大家:爸爸38了,你们记错年龄了。各位大神,谁能帮帮我,给森碟同学解释一下!! ”照片中,森碟穿着红包碎花连衣裙,长发披肩,十分的漂亮,俨然已经长成大姑娘了,田亮头挨着女儿,笑容灿烂,一众好友开心合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纷纷为田亮送上生日祝福,并称:“森碟说出了大实话!”“小森碟太可爱啦,祝森爹十八岁生日快乐呀!”“没什么好解释的,接受现实吧!”

  


  最新消息:《中娱:森碟清华留影曝光 田亮:小妹妹走错地方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