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李兰迪军训同框 网友:可惜张新成毕业了

来源: 百家号 2018-09-04 11:2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炎热的夏天很快就要过去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前往学校学习了吧,每年这个时候,最受大家关注的都是各大戏剧院校的开学了,在前几天,受大家喜爱的小鲜肉小花吴磊、胡先煦、李兰迪、易烊千玺等都纷纷踏进了大学的校园,近几日,各大院校都开始了自己的军训,很多人关注到已经读大四的刘昊然也参加了军训,原因是他在读大一的时候身体状况不太好没能按时参加,在大四这年补上,不躲避自己该做的事,很棒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