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妇已经够辣眼睛了,还有小陶虹钟丽缇前赴后继?能不能醒醒

来源: 2018-08-30 17: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久没声音的张庭夫妇上热搜了!起因是网络上一段流传的小视频。视频里林瑞阳在自己的微商大会上和一名女子十指相扣,还不时抚摸着姑娘的手臂。

  

 

  于是不少吃瓜群众问:这是出轨的节奏?结果正宫张庭马上下场辟谣,在转发林瑞阳的微博说:在场的都是妹妹!

  

 

  而视频中这位女子也火速被网友扒出,原来是张庭微商品牌TST的西南大区负责人,叫阿紫。

  

 

  这位阿紫姑娘的微博,日常画风比起之前那段小视频还要辣眼睛。就是各种崇拜大哥的微商鸡血,和林瑞阳的亲密图比比皆是。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庭夫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