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杉原杏璃制服诱惑 杉原杏璃“童颜巨乳”写真 杉原杏璃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7: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性感尤物

性感尤物

  2012年12月1日,东京新宿地下街举行了2013年挂历的发卖会。据报道,杉原杏璃虽然身着圣诞装登场,但难掩其丰满胸部。她表示:“新的挂历是穿着泳装拍摄的,比2011年显得成熟。”杉原此次推出的挂历主题为“成熟的杏璃”。挂历上贴满她身着超短泳装的照片,吸引了众多偶像前来观看。她说:“我希望自己的挂历能被贴在卧室或厕所,大家可以跟我的照片说‘早安’或‘晚安’,或者在上厕所时侯也可以盯着我的照片看。”

日本女星杉原杏璃

日本女星杉原杏璃

  2013年7月,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杉原杏璃作风大胆,靠着童颜G乳的身材,被封为星野亚希接班人,日前她穿折洋装感出席活动,却遭好色的熊麻吉意外偷袭,熊掌在拉扯间不慎碰到她的丰满上围,还从背后来一记熊抱,做出猥亵姿势,让她当场娇喊连连。

童颜巨乳

童颜巨乳

  2014年,韩媒亚洲女神出炉,中国女星范冰冰“范爷”不敌日本“童颜巨乳”杉原杏璃屈居老四,让一众粉丝们伤心不已。

  2015年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2岁的平面写真女郎杉原杏璃,本月23日在自己的博客上突然自曝患有突发性听觉障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