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陈岚个人资料 陈岚和周星驰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0: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太陈岚也成了娱乐头条人物。有网友曝出向太陈岚年轻照片,与现在判若两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向太陈岚的资料背景。

陈岚个人资料简介

陈岚个人资料简介

  陈岚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陈岚

  别 名:陈明英、向太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59年1月15日

  职 业:演员

  主要成就:“中国星”电影公司副主席

  人物经历

  陈岚与向华强20世纪80年代,向华强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向华强的前妻便是丁佩。向华强之后娶了陈明英,即陈岚。夫妻二人从90年代后期经营“中国星”电影公司,一般向华强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陈岚即任行政监制,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业非常兴盛。

  中国星集团副主席陈岚,看遍三地大明星,她接受港媒访问时直言:“李连杰、刘德华有义气,和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