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某鱼直播女主播露点炒作 王瑞儿斗鱼直播内衣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18:1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以来各大直播平台可谓火热至极,而作为各平台吸睛杀手锏的美女主播更是层出不穷,如雨后春笋般一大波、一大波地出现在广大网友面前。而近日盛传的某直播平台的“某鱼8秒”更是成为了话题漩涡的中心,继“某鱼三SAO”后,用更低的下限成功引爆了多以单身男青年的直播观众圈。...

某鱼TV女主播露点视频流出,有图有真相

 

近日以来各大直播平台可谓火热至极,而作为各平台吸睛杀手锏的美女主播更是层出不穷,如雨后春笋般一大波、一大波地出现在广大网友面前。而近日盛传的某直播平台的“某鱼8秒”更是成为了话题漩涡的中心,继“某鱼三SAO”后,用更低的下限成功引爆了多以单身男青年的直播观众圈。

 

某鱼TV女主播露点视频流出,有图有真相

 

而事件的核心人物是一位名叫王瑞儿的美女主播,该主播曾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曾代言着名情趣内衣品牌夜火。2012年曾被爆料参与日本AV的拍摄,并有不菲的片酬,但据爆料称其在拍摄过程中被十余个男演员轮奸、性侵,一时之间也是沸沸扬扬。而关于“轮奸门”事件,2013年1月25日当事人做出了回应,王瑞儿回忆,自己初衷并不在于去拍片,而是中间人在接洽时故意偷换概念,使用了卑劣的手段欺瞒,才导致自己上当受骗,并否认被性侵的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