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NH48成员鞠婧祎性感写真 鞠婧祎黑历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4: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NH48成员鞠婧祎之前参加全员加速快速上了热搜,而近日上热搜的原因竟然是取代baby上跑男4,这是真的吗?反正网上是这么说的,哎,人红是非多,这不鞠婧祎各种黑历史,整容,被人干过,性感写真等都被扒。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SNH48成员鞠婧祎

SNH48成员鞠婧祎

  最近女子组合SNH48成员鞠婧祎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其实鞠婧祎在这个组合中还算是比较有人气的一位,而且她的美貌在日本曾被媒体大为赞叹,日本媒体称鞠婧祎是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可以说是给她非常高的评价,而且在日本成为众多门户网站的热搜第一的人物。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

  其实关于“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的报道是网友们在翻译时候的误读,报道的原意是“4000年一遇的偶像”,日本媒体是没有给出那么高的评价,但我们不得不说,鞠婧祎在日本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也有不少的宅男都成为了她的粉丝。

鞠婧祎

鞠婧祎

  鞠婧祎是SNH48的二期生,在SNH48第一届总选举中,她是排名第四位。鞠婧祎本是四川遂宁人,出生于1994年6月18日,是在2013年正式出道,这些年在音乐领域还是有非常不错的发展,虽然长的不高,但是靓丽的容颜还是有很多人喜欢。

鞠婧祎演唱会

鞠婧祎演唱会

  在今年7月,SNH48举行了第二届选举演唱会,当时有一位来自中东的土豪开着迈巴赫来中国为鞠婧祎加油助威,从他手中举着的应援牌中,大家可以很明显的是冲着鞠婧祎来的,这样土豪追星的新闻当时被网友热议,鞠婧祎也被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随之而来的是鞠婧祎的各种黑历史被扒,有说鞠婧祎脸部有整容的,有说鞠婧祎在日本被强奸的,也就是说鞠婧祎被人干过,已经不是处女了,到底是不是真的都是传闻而已,毕竟人红是非多,这些传言都是网友瞎传的,没有什么确切的证据,大家YY一下就算了。

鞠婧祎被人干过吗?

鞠婧祎被人干过吗?

  现在的明星也是真是不容易,稍稍一个比较红了,各种八卦新闻就随着而来,什么各种整容之类的,各种不纯洁了,被潜规则了,被人干过了,反正就是各种黑历史,自己的八卦新闻就罢了,还有的是家人等都会把扒出来。这么想想为什么明星有些会选择隐婚了,也许是为了保护另一半吧。

美女鞠婧祎

美女鞠婧祎

  鞠婧祎的确是个美女,长得非常的纯美,清纯,但是也就是人红是非多,很多通过照片的对比觉得鞠婧祎是整过容的,但是说真的现在的娱乐圈混的有哪个没有整容的呢?换句话说就是十个明星八个整。

  鞠婧祎整容了吗?

鞠婧祎整容了吗?

鞠婧祎整容了吗?

  从对比图看来,确实存在了一些变化,但是,首先变化最为明显的是鼻子。鼻子变挺了,山根比以前明显很多。

脸型

脸型

  脸型也比以前更加的好看,原先还有些方的脸,现在脸颊俩边明显变尖。不少网友提出是否有打瘦脸针。

嘴唇

嘴唇

  此外,嘴唇变得更加的丰满,有进行玻尿酸隆鼻和丰唇的疑点。小编认为也可能是化妆和拍摄角度的因素,所以现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好看。

  接下来欣赏一下鞠婧祎写真吧!

  鞠婧祎小龙女写真

鞠婧祎小龙女写真

鞠婧祎小龙女写真

鞠婧祎很仙的写真

鞠婧祎很仙的写真

姑姑小龙女

姑姑小龙女

神仙姐姐鞠婧祎

神仙姐姐鞠婧祎

半遮面

半遮面

小龙女

小龙女

  SNH48鞠婧祎甜美小清新写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