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长江破产老婆改嫁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8:1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潘长江破产,惨遭妻子嫌弃,然后妻子改嫁的消息传来,一下子就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潘长江出道多年,作品无数,赚的钱也不少,但是他却破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潘长江破产后 谁是给他雪中送炭的人?

潘长江破产

潘长江破产

  当你缺钱困难时……

  能拿出200的是邻居

  能拿出2000的是朋友

  能拿出5000的是知己

  能拿出20000的不见得是亲戚

  你认识的人很多

  真正能帮你的又有几个

  别说你认识多少人

  就看你有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有事真不一定会帮你

  朋友,只要质量,不要数量

  锦上添花不足贵,雪中送炭见真情。

潘长江出席活动

潘长江出席活动

  中国有句古语叫做“常将有时思无时,莫到无时想有时。”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人们在有钱的时候要考虑没钱的日子怎么过;不要等到没钱了再去回想当年是如何的有钱。它提醒我们过日子干事业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

  潘长江“破产”了,当他需要“朋友”帮忙的时候,开口跟自己平日处得很好的企业“朋友”借钱的时候,他们以各种理由拒绝了。而自己以前不经意之间帮助过的司机小王在得知潘长江破产急需用钱的消息,立即把自己18万元新买的车折价卖了出去,为潘长江筹款,成为潘长江“破产”后唯一“雪中送炭”的人。

  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朋友也分很多种,有困难可以指望他们吗?让我们看看这些朋友的底牌如何吧:

  玩友:有纯粹的玩友,吃喝时彼此是兄弟,有事情你不要指望,如果你指望他们能够帮助你完成吃喝之外的事情,你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潘长江表情惊恐

潘长江表情惊恐

  挚友:我们都很推崇的那种精神交流时心有灵犀的人,感觉心里彼此呼应,好高大上的吧?真正有困难,他在很多时候有心帮助,问题是不一定有能力;

  职友:就是那些所谓的社交、职场上的朋友,大家多是以各自的资源彼此交换,你的资源多,你的交换机会就多,当你破产的时候,没有资源可以交换了,这些朋友就不见了,这是事务发展的必然规律。

  这样你就只剩下亲戚和亲人了。虽然我们的亲戚和亲人,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通常是会帮我们的。但问题是他们的能力有多大?他们的家底有多厚?帮了你,他们的日子如何过?

  所以,科学的做法是不要指望朋友、不要打扰亲戚、不要拖累亲人,我们可以用自保的方式,解决自己的各种意外或者必然的风险,这才是真正的智慧。

  “居安思危”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能力。每个人在自己顺风顺水的时候都应该为自己为家庭做好财务规划,以保持长久的平安富足。

  潘长江“被”超期代言酒广告一审获赔130万

潘长江搞怪

潘长江搞怪

  因广告代言合同到期后被酒厂继续使用肖像,演员潘长江将安徽佰年公司及“盼长江”公司告上法庭。

  法院认为,安徽佰年公司与潘长江约定广告使用期限为2年,安徽佰年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盼长江公司在合同期满未续约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潘长江的肖像,构成侵权。判决安徽佰年公司、盼长江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130万元。

  潘长江真的破产了吗?

潘长江憔悴

潘长江憔悴

  潘长江破产是假的,那是他表演的一个小品,内容是他扮演一个老板,假装破产了,问朋友借钱,发现平时的酒肉朋友每一个借他钱的,说明真心朋友太少。只是为了炒作,并不是潘长江破产了。

  江苏卫视春晚开录 潘长江新作讽“酒肉朋友”

  2月9日,江苏卫视春晚在北京进行第一波节目录制。其中,期待感较强的《西游女神今何在》勾起现场观众集体回忆,而潘长江的小品新作《谈啥别谈钱》令观众捧腹之余,还发人深省:“锦上添花不叫朋友,雪中送炭才是兄弟。”

  西游女神台上落泪 李玲玉下台险些头栽地

潘长江忧郁

潘长江忧郁

  从2月9日到11日,江苏卫视春晚将连续三天在北京进行带观众录制,第一天共录制了10个节目,张信哲献上经典曲目《爱如潮水》和《爱你的宿命》;李玲玉再现《天竺少女》风情;郭冬玲、孙涛、潘长江各自领衔的小品也最终与观众见面。

  其中,期待感较强的节目《西游女神今何在》勾起现场几代观众集体回忆,观音菩萨左大玢、玉兔精李玲玉、高小姐魏慧、万圣公主张青等“西游女神”30年后再次相聚,老姐妹们多年不见难掩激动和感概,特别是86版《西游记》导演杨杰的出现,让女神们再也抑制不住悬在眼眶的泪水,“导演真的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相聚甚欢,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万圣公主张青等还跟着筷子兄弟肖央现场跳了一段《小苹果》,“我们平时也是爱跳广场舞的”。最后,10位西游女神还为观众合唱了一首《女儿情》,“画面太美,完全不敢直视”,有观众感叹到。或许是因为激动,李玲玉下台时还差点摔了一跤,还好有惊无险。

  潘长江小品讽“酒肉朋友”:有酒有肉多朋友

潘长江破产怎么回事

潘长江破产怎么回事

  与友台春晚不同的是,江苏卫视今年主打“语言节目”,光是小品节目就有7个,潘长江、孙涛、开心麻花、贾玲、大鹏等新老小品演员皆有新作奉上,另有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新训徒》,共8个语言类节目。潘长江的小品新作《谈啥别谈钱》讽刺了一把生活中的“酒肉朋友”。

  小品中,潘长江饰演一位资产上亿的大老板潘总,为考验所谓“朋友交情”,他和老婆想一招:以破产为由跟朋友借钱。熟料,平日里称兄道弟的小伙伴,等到大哥真有了难处却不肯解囊相助。几番考验,潘总不仅在夫人面前丢了面子,还痛定思痛的悟出一个道理:“有酒有肉多朋友,危难何曾见恩人”。

潘长江一家三口

潘长江一家三口

  小品剧情层次分明,起承转合拿捏到位,现场观众为之捧腹。在后台的采访时,潘长江解释了小品创作的由来,“这都是观众生活中很可能遇到的事情,所以很接地气,但是希望最好别交酒肉朋友。”

  潘长江破产原来只是演的小品,幸亏不是真的。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帮助你的才是真的朋友。但是又有多少人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这就是人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