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曾交56位女友?小李子的56个前女友资料照片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1:4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小李子结束了22年的“陪跑”旅程夺下了奥斯卡影帝小金人,而如今小李子陪跑的梗便成了心灵鸡汤了。当然,作为好莱坞巨星,岂能只有一个梗,跟陪跑醒不相伯仲的还有小李子的

 小李子曾交56位女友?小李子的56个前女友资料照片盘点

  日前,小李子夺得了奥斯卡影帝可是把粉丝们给激动坏了,不过小李子可不仅仅只是影帝哦!据外媒称,风流成性的小李子从来都不打算抵挡来自女人的诱惑,出道至今,先后交往过至少56任女友,曾与他一夜缠绵,能指名指道姓的女票多达22名。

  无论女友怎么换,都是同一个标准:都是拥有天使般面孔和魔鬼一样身材的超模名模,其中不乏像纳奥米-坎贝尔、凯特-摩丝、吉赛尔-邦辰和巴尔-莱法利这样的超级名模,绝对是“女模杀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李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