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唐安琪烧伤面积达80% 唐安琪被烧伤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9:2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SNH48唐安琪遭一家咖啡厅就餐时遇到意外烧伤,据悉,唐安琪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据了解,唐安琪的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已苏醒。医院护士透露,唐安琪醒来后想听听音乐。

 SNH48唐安琪烧伤面积达80% 唐安琪被烧伤原因揭露

  据报道,SNH48唐安琪遭一家咖啡厅就餐时遇到意外烧伤,据悉,唐安琪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随后,该咖啡店在其点评网站发公告称,火灾可能是因为当事人玩打火机造成漏液。3月2日中午,上海宝山公安发布公告,称烧伤是因为当事人与其女伴因纠纷而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所致。记者随后致电唐安琪工作人员,对方称唐安琪仍在重症监护室,无法见到她本人,“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好多东西都是单方面说法,不如等她康复之后让当事人来说。”

  3月1日晚,女子偶像团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一家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随后,该咖啡店在其点评网站发公告称,火灾可能是因为当事人玩打火机造成漏液。该店店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详细讲述了事件发生经过,称唐安琪当晚与一女性友人一同来店,唐安琪并未在点餐台停留,而是径直走上二楼,同行女性友人在一楼点餐,点了一杯水和华夫饼。十点钟左右,唐安琪身上突然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唐安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