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速之客》主题曲MV首发 许嵩《不语》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2:5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不速之客》马上就要上映了,今天主题曲《不语》的MV也正式曝光。次触电的全能唱作“古风人气王”许嵩 深情亮嗓,一曲温柔《不语》诉尽片中的隐秘情感。

 电影《不速之客》主题曲MV首发 许嵩《不语》歌词介绍

  电影《不速之客》马上就要上映了,今天主题曲《不语》的MV也正式曝光。次触电的全能唱作“古风人气王”许嵩 深情亮嗓,一曲温柔《不语》诉尽片中的隐秘情感。还是熟悉的温柔嗓音,隐忍深情,配上画面更是让人瞬间入戏。大家岁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