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谭晶建母婴室提案受关注,陈好等明星举双手赞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0:2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妈妈刘涛认为这看似简单的母婴室,其实是对女性的深入关怀和尊重,而姚晨则感同身受作为一个母亲,深知这个提案的切合实际和重要性!网友敏小

  明星妈妈刘涛认为“这看似简单的母婴室,其实是对女性的深入关怀和尊重”,而姚晨则感同身受“作为一个母亲,深知这个提案的切合实际和重要性”!网友敏小辛也表示“作为一个哺过乳的妈妈,在公共场所母乳是非常尴尬的事,支持给哺乳妈妈和婴儿一个私密空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