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张伟吸毒吗 大张伟录节目范毒瘾?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4: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大张伟一直给人活泼、开朗的形象,但是前段时间,大张伟的形象全无。主要原因就是,在访谈中,大张伟毒瘾发作。看到这一幕,大家纷纷怀疑大张伟是瘾君子。

  大张伟网聊时毒瘾发作?

大张伟毒瘾发作

大张伟毒瘾发作

  刚刚宣布单飞并推出新专辑的前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近日被网友爆出在上某网站视频聊天时神情呆滞,并认定是他犯了毒瘾。由于这段长达数分钟的视频文件在网络上疯传,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不得不出面否认。不过大张伟本人并未亮相说明。

  ■网聊回放“您说什么了? ”

大张伟毒瘾发作现场

大张伟毒瘾发作现场

  刚刚宣布单飞的大张伟近日携新专辑参加某网络节目的访谈。不料,节目开始时还思路十分敏捷的他忽然目光呆滞,并开始语无伦次,对主持人的回答视若无睹,神情十分异常。

  在视频中显示,主持人问大张伟: “新乐队名字确定了吗?”大张伟却只顾啃指甲,好像没听见。主持人大声重复了问题,可大张伟却说:“您说什么……您能不能再重复一遍……您说的什么……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忘了,您刚才,您刚才的问题是什么?……”这样的表现持续了大约7分钟,期间,大张伟不停拿纸巾擦汗,神情始终处于恍惚无常的境界。而他平日里快人快语的特色消失得无影无踪,就算能应付几句,回答也是与主题毫不相关,最后主持人忍无可忍,中断了直播。

  ■公众意见“他就是犯了毒瘾”

大张伟录制节目过程中毒瘾发作

大张伟录制节目过程中毒瘾发作

  对于大张伟这段极端罕见的视频亮相,大多数的网友都认为大张伟是毒瘾发作,甚至有网友特别拿出了萧淑慎毒瘾发作时的视频片段加以对比,发现两者的相似度十分高。

  也有网友表示,现在已经对明星吸毒司空见惯了。所以看到大张伟的表现,就基本认定了他是瘾君子。不过也有人认为,吸毒这样的帽子还是要小心扣为好,因为谁也不是专业人士,除非是通过尿检,否则不能断定大张伟就是毒瘾犯了。

  ■唱片公司“他是得了低血糖”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对于这段视频的流传,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主动出击,通过新闻通稿进行辟谣。在对大张伟“失语状态”的解释中,金牌大风表示,他是因为连日来劳累过度,加上没吃饭低血糖发作,才状态低迷的。

  唱片公司解释说,自从花儿乐队解散以来,单飞的大张伟就背负了巨大的压力。由于前一天工作到凌晨,第二天上午11点接受这家网站的访问录到一半时,大张伟开始觉得身体出现不适,起初他以为是摄影棚太热,加上睡眠不足、没吃早饭而导致的,所以他并没有在意,只是脱掉了外套。没想到,这种状况却越来越严重,他开始觉得目眩耳鸣,听不清主持人的提问,而这样意外的状况,显然连主持人都没有预想到,于是只得暂停节目的录制。

  唱片公司表示,根据观察,大张伟是因为疲劳工作加上饮食改变而引起的低血糖。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最近工作日渐繁忙,大张伟在医生的建议下,开始改变多年不变的饮食结构,比如说不喝碳酸饮料、不吃甜食、不吃过于油腻的食品等,改掉了多年来养成的只喝含糖饮料的习惯,致使他出现了 “二十多年的头一遭”的低血糖症状。不过对此,有专业人士表示,低血糖和毒瘾发作时的症状并不一样,要区分并不难。

  大张伟访谈现场疑似犯毒瘾 知情人称是炒作

大张伟毒瘾发作,神志不清

大张伟毒瘾发作,神志不清

  昨天,一段名为“大张伟录节目,突发毒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该段视频中,大张伟15日携新专辑接受某节目的访谈,没料到访谈途中突然面色苍白、眼神迷离,语无伦次得令主持人大为光火,中途退场。这立刻惹出他突发毒瘾的传言。当天下午,大张伟唱片公司正式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大张伟没吸毒,他是得了‘低血糖失语症!”对此,圈中数位知情人则齐劝记者别上当,称这实际上是大张伟公司策划的炒作。

  大张伟

  访谈途中突发毒瘾

大张伟毒瘾发作眼神迷离

大张伟毒瘾发作眼神迷离

  15日,宣布乐队解散单飞的大张伟,携新专辑《爱火烧》和新乐团——“花儿大张伟+雷舞团”,参加某节目的访谈。三伏天气,大张伟竟穿着玫瑰红色的皮草衣服亮相,与周围薄衣单衫的工作人员格格不入。节目开始,他还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不时和主持人插科打诨,但几分钟后就突然目光呆滞,并开始不停咬指甲,对主持人提问,回答也语无伦次,不知所云。

  当主持人问他:“新乐队名字确定了吗?”大张伟忙着啃指甲,仿佛没听见。主持人不得不再次大声重复问题后,他才回过神来,但仍不停嘟囔:“您说什么……您能不能再重复一遍……您说的什么……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忘了,您刚才,您刚才的问题是什么?……”这样的表现持续了大约7分钟,期间,大张伟面色苍白,眼神迷离,不停拿纸巾擦汗,对主持人的提问毫无反应,回答也风马牛不相及,还不停地自问:“我这是怎么了?”

  如此表现惹恼了男主持,中途离场,女主持也有些气愤地质问他。

  经纪公司

  大张伟有低血糖

大张伟

大张伟

  对大张伟的反常行为,不少网友怀疑是毒瘾发作,与当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的视频对照,简直就是原版重现。昨日下午,大张伟唱片公司正式回应:大张伟没吸毒,是得了“低血糖失语症”!

  唱片公司称,大张伟事后向经纪公司解释说,当时觉得目眩耳鸣,听不清主持人的提问。唱片公司还称,大张伟在医生建议下,已开始改变多年不变的饮食结构,改掉了多年来养成的只喝含糖饮料的习惯。不料身体不能适应,竟出现了低血糖症状。当天下午,在喝下两杯糖水之后,大张伟又恢复了本来面目,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天津电视台的活动,现场还卖力完成了新歌《爱火烧》载歌载舞的表演。

  知情人

  这是炒作别上当

大张伟现场演唱

大张伟现场演唱

  圈中知名李姓经纪人在颇有兴致地看完了该段视频后,口气坚决地告诉记者:“这完全是炒作,你可别上当!”知情人提醒网友应多看几遍视频,就能看出大张伟的演技实在不过硬。“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没见过人毒瘾发作时的表情,但有一点是大家达成共识的,那就是毒瘾发作时人的大脑会‘短路’,大张伟偷笑不说,甚至还知道致歉,这根本不是毒瘾发作的表现。”

  而且,在这段视频中,大张伟“毒瘾”表情发作,经纪人也未上前结束拍摄,反倒是主持人发飙自行退场,实在不合常理。而且该视频17日从优酷网上流出,18日经纪人便作出回应,反应之迅速,充分说明炒作之嫌。

  当天负责录制节目的网站同行也向记者证实,事后,大张伟并没有访谈节目中的倦意,反倒突然很开心,还邀请现场人员一起喝咖啡。

  大张伟被指毒瘾发作一脸无奈:我从不沾毒品

大张伟帅气十足

大张伟帅气十足

  针对上周三大张伟做客某视频访谈节目发生的视频中断事件,后视频被剪辑上传网络指大张伟疑似毒瘾发作,金牌大风公司与该栏目联合向媒体和广大网友做出情况说明会。

  会上,大张伟表示,由于发新专辑压力过大,工作繁重,导致节目直播时身体发生不适。剪辑版的视频被指毒瘾发作,大张伟感到很无奈,同时否认了毒瘾发作的说法,他表示“我常年有一些嘻嘻哈哈那种东西,一出什么事可能都往那想,可能是我自己是自作自受还是怎么着,我常年有一个想跟大家玩感觉特别开心的一种感觉,一到出问题都往坏处想,我也真的是很无奈。对于吸毒这个事情要呵斥,本身我绝对没有过。”

  大张伟召开“毒瘾门”说明会:我从不沾毒品 

 上周末,一段名为“花儿大张伟毒瘾发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大张伟在参加某网站直播节目时,出现了神智不清等情状,把主持人“气走”。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毒瘾发作,之后流出的“完整版视频”又让很多人怀疑大张伟在联手网站炒作。昨日,大张伟联手该网站召开“毒瘾门”事件说明会,声明自己并未吸毒。

  有解释 自我“确诊”低血糖

大张伟近照

大张伟近照

  昨日,大张伟在发言之前,先跟节目录制时被“气走”的主持人拥抱了一下,表示已“冰释前嫌”。之后他描述,录制节目的前夜,他参加了许多通告,到家都两点多了。早上起来又赶着参加网站直播,就空腹喝了一杯特浓咖啡,到了节目现场后,“一坐上沙发突然感觉心慌,后来身上发麻,手就开始抖。”大张伟说自己最近因为减肥,把所有甜食都停了,所以才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

  有牢骚 对社会的信任度降低

  此外,大张伟表示,此事发生后,许多“诽谤和攻击”令他情绪低落。不过自己始终觉得“清者自清”,他还强调自己完全不沾毒品。而其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法务部负责人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对随意散播恶意猜测及发表不实报道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大张伟还发牢骚说“我对社会的信任度更低了。大家从来出现任何事情都不往好处想别人,这是为什么?”

  没炒作 网站称只是直播意外

大张伟回应吸毒事件

大张伟回应吸毒事件

  澄清了吸毒的传闻之后,大张伟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与男主持大鹏一起对于“炒作嫌疑”做了解释。网站方面表示该公司和大张伟的唱片公司都是领域比较大的公司,“不会用这种手段和话题去炒作”。这次的事件“其实就是一个直播上的意外。” (来源:新京报 记者康沛)

  金牌大风澄清大张伟上节目“毒瘾发作”之声明

  近日,本公司艺员大张伟在7月15日某网站参加《明星访谈》直播期间,因身体不适出现状态失常,故由此产生了对艺员大张伟进行带有造谣诽谤色彩的恶意猜测,及未经核实的不实报道,对此我公司正式发表如下声明:

大张伟经纪公司申明

大张伟经纪公司申明

  1、在7月15日访谈直播期间,我公司艺员花儿大张伟因工作繁忙、未注意健康饮食等因素引起个人身体病况,导致与主持人沟通不畅,原定60分钟的采访在进行到近30分钟时,被迫中断,未能圆满完成直播,我们对相关媒体已当场表示歉意,并感谢媒体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的理解和关爱。

  2、随后网上流传一段将大张伟“状态失常”部分拼凑剪辑而成的约7分钟片段访谈视频,由此片段视频而引发一系列未经核实的评论和不实报道,对大张伟进行恶意猜测,甚至造谣诽谤,严重误导大众、扰乱视听,给我公司、我公司艺员大张伟和家人以及广大支持大张伟的歌迷带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和伤害,亦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对此我公司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恳请以客观、公正、全面的态度核实事实。

  3、对随意发表、散布恶意猜测并引发各界骚动的言论,及未经核实发表不实报道者,本公司及艺员将保留对其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上为此次事件我公司及艺人的严正声明。我公司及艺员大张伟坚信“清者自清”,为避免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恶意炒作和伤害,此声明为本公司唯一且最终回应,请各方媒体注意上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和波及。

  北京金牌大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2日

  关于大张伟毒瘾发作的事情,他本人和经纪公司都做出了说明。但是观众显然不信,无论从大张伟的精神状态,还是从主持人的反应来看,他吸毒的概率更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