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获得SIA亚洲风尚大典视频 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全程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4:1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宋仲基获得Style Icon奖的视频,小伙伴们,快来跟着小编舔屏吧!! 宋仲基获奖感言:现在站在SIA的舞台非常激动,去年对我来

  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宋仲基获得Style Icon奖的视频,小伙伴们,快来跟着小编舔屏吧!!

  宋仲基获奖感言:“现在站在SIA的舞台非常激动,去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非常感谢能遇到《太阳的后裔》刘时镇这么好的角色,即使是刚退伍,军人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好在好像有比较有价值的作品出来,非常感谢。”

太阳的后裔吻戏视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吻戏视频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女朋友徐孝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宋仲基与女粉丝合照拥抱 女粉丝看见宋仲基尖叫连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