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追凶主题曲《破绽》发布 魏晨《破绽》MV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5: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冰河追凶》在下个月就要正式上映了,片方在今天也正式给大家送上了福利。由魏晨献唱的主题曲《破绽》在今天正式发布了魏晨此次大胆尝试浑厚曲风,歌曲气质与电影所走的

 冰河追凶主题曲《破绽》发布 魏晨《破绽》MV歌词介绍

  电影《冰河追凶》在下个月就要正式上映了,片方在今天也正是发布了主题曲《破绽》。《破绽》由岩代太郎作曲,文雅填词,由魏晨倾力献唱。魏晨此次大胆尝试浑厚曲风,歌曲气质与电影所走的悬疑、警匪路线相当符合。

  《破绽》大气雄浑的曲风加上细腻文笔,还有魏晨的独特声线,这些看似并不太和谐的元素互相糅杂,却引起一系列丰富的化学反应,妙趣横生!你即便不为魏晨永远充满荷尔蒙气息的声音折服,也会为这样一首气势磅礴的音乐好好洗洗耳朵之后“侧耳倾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