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手牵手》MV曝光,简直是虐单身狗合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1:2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两人大婚在即,婚礼中的各种细节都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而在今天吴奇隆刘诗诗在大婚之际两人推出合唱曲《手牵手》发了个MV预告,这简直就是虐狗合辑啊!

 吴奇隆刘诗诗《手牵手》MV曝光,简直是虐单身狗合辑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是大家极为关注的话题,而大家也期待这两人婚礼的到来。不过在大婚之际,吴奇隆刘诗诗两人推出合唱曲《手牵手》发了个MV预告,这简直是虐单身狗合辑啊!又是扛上肩膀,又是摸脸,又是爱的小粉拳,最后还有一吻!不行,小编得先去静静!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

  《手牵手》MV中,欢快的旋律,甜蜜的歌词~二人亲密互动~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