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是真的吗 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0:2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但是,也有粉丝站出来表示微博上有人2015年7月就发布了《平凡之路remix See You Again》这样的编曲,原曲请直接去微博搜索听。评论区也有不少人说两人的歌

  但是,也有粉丝站出来表示“微博上有人2015年7月就发布了《平凡之路remix See You Again》这样的编曲,原曲请直接去微博搜索听。评论区也有不少人说两人的歌很像。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我说的是编曲人有抄袭嫌弃,不是张信哲,麻烦各位脑残粉不要瞎喷。粉丝行为偶像买单,靴靴。”、“看到很多人不明原因就认为是抄袭创意,我也是醉了,先不说那个团的作品听过的人多不多,他们能想到这个创意,为什么别人就想不到?下面是昨晚张信哲做客天涯娱乐板块的访谈。以及张信哲第七期的确单独彩排了see you again的辅助证明。事实上第七期张信哲唱的是微光,和天涯访谈内容吻合。当然我不是官方证明,我只是用现有的材料证明,我认为抄袭一事是无稽之谈。”

张信哲版平凡之路:

小伙伴们觉得两个版本相差多少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