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90后中国隐形富二代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20: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的有钱富二代不少,不说明面上的王思聪了,隐形的还有一拨,而且更加权贵。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你所不知道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外的90后中国隐形富二代。

张家乐

张家乐

  张家乐1990年出生,他老爸是生命人寿董事长张峻,还是华强北新亚洲的老板,龙岗亚洲的老板,资产上百亿,房地产起家

陈俊宇

潮汕首富儿子陈俊宇

  陈俊宇,车手,1991年出生。传言其父亲是潮汕首富,有过百亿身家,陈俊宇被封深圳大学校草,读管理学院时便开始驾法拉利跑车返学。

尹善明儿子

尹善明儿子

  这哥们儿不是一般的牛,他来自重庆,21岁;是中国第一辆布加迪威龙的拥有者!这辆布加迪威龙价值人民币2500万,相当于力帆卖出3000辆最高档摩托车,或者是750辆力帆520,他老爹是著名摩托车品牌力帆集团的老总尹善明,总资产更是高达121亿!对于儿子豪买名车、名表的行为,他说,以儿子的工作能力不能接自己的班,今后会给儿子留一笔资产。对于儿子的爱好,尹明善也没太多干涉,‘老爷子’的态度是,只要不做出。

家女宋兰兰

浙江富家女宋兰兰 

  浙江富家女宋兰兰 ,90后,父亲是杭州市玉磊集团大股东董事长,资产74亿,宋兰兰个人帐户储蓄5亿。

宋兰兰

宋兰兰 

  中国90后隐形富二代太多了,只不过有些人比国民老公王思聪更低调。小编只想默默问句你们家还缺那种上过大学的人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