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蕴仪闺房秘密 叶蕴仪个人资料和老公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0:1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叶蕴仪,想必大家对其还不是很熟悉。此前,叶蕴仪被丈夫丈夫陈柏浩口无遮拦曝性索无度一度引争议。不知叶蕴仪近况如何?我们先来看看叶蕴仪个人资料吧!

叶蕴仪是谁

叶蕴仪是谁

  叶蕴仪基本信息

  叶蕴仪,1973年01月13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叶蕴仪个人资料

  中文名:叶蕴仪

  外文名:gloria yip

  出生日期:1973年01月13日

  血型:o型

  星座:摩羯座

叶蕴仪个人资料

  身高:155cm

  体重:45kg

  生肖:牛

  籍贯:广东

  早年经历

  叶蕴仪,1973年生于香港,就读于香港圣玛加利女学院,1986年,13岁的叶蕴仪在香港被星探发掘,参与拍摄维他奶、麦当劳、TDK等系列广告便,开始进入娱乐圈。

叶蕴仪演艺经历

叶蕴仪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1987年,叶蕴仪拍摄了首部电影《呷醋大丈夫》,开启她的电影生涯。

  1989年,叶蕴仪参与由香港和日本联手制作电影的《孔雀王子》的拍摄而走红,她与三上博史、绪形拳、胜新太郎和丹波哲郎搭档,被日本《ROADSHOW》杂志选为“全年最受欢迎外国女明星”第一位;同年还应邀赴日本领取新人赏。

  1990年,叶蕴仪参演的电影《孔雀王子》在韩国公映,她被韩国群众称为“韩国90年的最受欢迎外国女演员”;同年,她参演电影《孔雀王子阿修罗》,饰演“阿修罗”。

  1991年,叶蕴仪搭档郑裕玲与秦汉,共同出演电影《祝福》。

叶蕴仪演过的电视剧

  1992年3月,叶蕴仪推出第一张音乐专辑《欺骗你的心》,同年首次赴台湾,参与录制中华电视公司制作的综艺节目《钻石舞台》,为专辑《欺骗你的心》宣传,由于国语发音不准,她在节目中把自己的年龄“十九岁”说成“洗脚水”而让她在台湾受到关注;9月,推出第二张专辑《爱的故事》;同年,她与梁家辉参与拍摄电影《雾都情仇》。

  1993年4月,叶蕴仪推出笫三张专辑《真的爱我就不要让我伤心》;同年11月,她被日本艺人大导羽仁进的女儿女导羽仁未央邀请演出科幻片《老猫》,该片被选为“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2001年10月,因个人感情淡出演艺圈的叶蕴仪在张中一导演邀请下,接拍了台湾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并在剧中客串了一个医生角色。

叶蕴仪剧照

叶蕴仪剧照

  2007年11月,叶蕴仪与曾志伟及三位主角徐天佑、杨淇及梁晓丰均出席了电影《魔术男》的拍摄与电影宣传活动。

  2008年9月21日 ,叶蕴仪接受香港女艺术家林燕妮来访。

  2009年1月,与乔宝宝拍摄电影《风车》。

  2013年7月,叶蕴仪与李若彤、陈慧珊、李丽珍、袁洁莹、江欣燕与张慧仪共同参与由曾志伟和陈维冠制作的TVB电视剧《女人俱乐部》的拍摄,叶蕴仪在剧中饰演“梁金燕”,电视剧已于2014年4月21日首播。

叶蕴仪老公是谁

叶蕴仪老公是谁

  个人生活

  1995年,叶蕴仪与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结识并结婚。

  1996年,叶蕴仪诞下儿子陈绍臻。

  2000年1月,由于在诞下女儿后,叶蕴仪与丈夫感情破裂,她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并坚持要两个孩子的监护权;5月,法院做出了判决叶蕴仪获得一子一女的抚养权,并由前夫陈柏浩一次性补偿800万港元,每个月另行支付5000港元的抚养费。

  2001年,陈柏浩投资失败破产,未支付补偿款。

叶蕴仪私照

叶蕴仪私照

  人物评价

  叶蕴仪是香港影圈在九十年代的“玉女级女星”,清纯的形象,令她一出道后就迅速走红,在综艺节目《钻石舞台》里的一句“我今年‘洗脚水’(19岁)”更让不少台湾观众对她留下可爱又清纯的印象,还因外型甜美受封为“90年代最可爱女孩”,是演艺圈“祖母级”可爱教主。

叶蕴仪前夫大曝其闺房秘密

叶蕴仪前夫大曝其闺房秘密

  叶蕴仪前夫大曝其闺房秘密 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

  叶蕴仪与前夫陈柏浩离婚已两年,陈柏浩近期因为欠下逾百万的债务,而要求前妻叶蕴仪减少赡养费但被拒绝。陈柏浩接受杂志访问时大爆当年与叶蕴仪的闺房史,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

  陈柏浩表示与叶蕴仪的感情早出现问题,她生第二个女的目的是为挽救婚姻,但最后仍是失败收场。他甚至指叶蕴仪在性方面要求异于常人,要求很多,记者曾联络叶蕴仪,但至截稿前她未有回复。

  港昔日玉女叶蕴仪显老态:身材发福 满头白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叶蕴仪曾是人人口中的“可爱玉女”,彷彿“永远19岁”,脸庞难掩稚气,但2011年11月被拍到身材发福走样,近日因传出无线台希望请她复出拍片,却刊登出她尽显老态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港媒报导指出,由曾志伟监制的无线大剧《Aerobic Girls》女主角人选一直迟迟未定,除陈慧珊确定复出之外,电视台也有意力邀一代女神李丽珍以及叶蕴仪复出抢救收视,只是却刊登出叶蕴仪出席活动的照片,不仅双颊下垂、体型拥肿,一头盘起的秀发虽因反光而看起来比较淡,但乍看之下犹如白发苍苍的欧巴桑。

叶蕴仪近照

叶蕴仪近照

  叶蕴仪曾红遍两岸三地,当年在节目《钻石舞台》,一句“我今年‘洗脚水’(19岁)。”更让不少台湾观众对她留下可爱又清纯的印象,却在事业如日中天时闪嫁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只是婚姻仅维持5年,男方还口无遮拦大爆闺房密事,指她性索无度。

  育有一对子女的叶蕴仪2011年11月与女儿行街时,被港媒直击身材明显发福,隔年9月又被发现暴肥的她在餐厅用餐时狼吞虎咽,与过去可爱玉女形象差别甚大。网友见到她的近照大呼“认不得”,感叹“女人就惊嫁错郎”,风华不再。

叶蕴仪闺房秘密是什么

叶蕴仪闺房秘密是什么

  叶蕴仪演绎《中女罗生门》自信身材好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毛记电视第一届十大劲曲金曲分奖典礼”昨晚在伊馆举行,众多艺人前往捧场,包括徐小凤、刘美娟、叶蕴仪与王宗尧等。司仪东方升与盘菜莹子出场便要求点人数,说香港近来有些危险,要是有人失踪了便不好。

 

  方健仪获“最受毛毛欢迎奖”

  分奖礼上先拔头筹是获“亚太区最受毛毛欢迎奖”的前主播方健仪,东方升赞她有特别气质,就是仙气。她搞笑响应最近才查过仙气的意思,又说自己等了多年才被发掘出来,她也捱了很久。郑融的《终生习武》是第十位得奖歌曲,她因病缺席。第九位是王宗尧的《胸追人》,他忘记歌词;他接受访问时承认演出失准,由于是第一个上台演唱故很紧张而像阿Sa走音。问他是否担心因网络23条而没有第二届分奖礼?他称很多事情不在大家控制,已努力做很多事情,拉布、网上呼吁、游行等也是徒劳无功,加上不团结,是很可悲与伤心的。

  叶蕴仪凭《中女罗生门》获分第七位得奖曲,她在台上分享对二次创作的看法,表示修读艺术文化时,明白到艺术文化与时代有关。她说:“为何最近二次创作流行?因为它与时代有关,大家很欣赏二次创作的歌,所以我觉得二次创作就是反映了我们现在的香港。”昨晚她穿深V裙展示事业线,她笑说身材好是逃避不了的。

  张崇基张崇德邀观众唱《喜气洋洋》

  张崇基与张崇德的《想搭很难》成第六位得奖歌,他们称这是自1994年后首次上台领奖。他们特别多谢观众席上的徐小凤给予鼓励和支持,之后还邀请全场观众合唱徐小凤名曲《喜气洋洋》,气氛非常热烈。

  叶蕴仪曾是一代美人,只是岁月不饶人,如今身材大变样。不得不说女人嫁对老公就是天天情人节,嫁错老公就是天天光棍节。叶蕴仪老公如此口无遮拦,对叶蕴仪之后的事业影响非常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