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帅医生名草有主,全球最帅医生女友是全球冠军小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1:5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还记得那位拍卖自己约会的全球最帅医生吗,你们心目中的最帅医生有主啦!日前全球最帅医生哈伊尔·瓦尔沙夫斯基宣布自己已经脱单了,女友正是2015年世界小姐冠军。

 全球最帅医生名草有主,全球最帅医生女友是全球冠军小姐

  大家还记得曾把约会拍卖到几十万的全球最帅医生吗?近日全球最帅医生迈克?瓦尔沙夫斯基(Mikhail Varshavski)近日宣布自己“名草有主”。瓦尔沙夫斯基的约会对象也颜值颇高,她正是2015年环球小姐冠军、菲律宾小姐渥兹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

  据报道,在瓦尔沙夫斯基证实,他刚开始与菲律宾小姐渥兹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约会,他坦言自己十分兴奋。

  被美国《人物》杂志誉为“全球最性感医生”的瓦尔沙夫斯基,上月在社交网站贴出与渥兹巴赫的合照,一时间二人交往的传言甚嚣尘上。

  一周前,渥兹巴赫在社交网站直播聊天中仍对自己的恋情只字未提,仅表示履行环球小姐职责是她的第一要务。不过,她之后公开了与瓦尔沙夫斯基结伴看拳击赛的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