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就这么说男主持人是谁 表情帝杨迪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5: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娜就这么说的助演团杨迪,因为表情太夸张太搞笑而受到小伙伴们的关注。他是谁?据说人送外号“表情帝”!一起来看看表情帝杨迪个人资料、演艺经历吧!还有搞怪视频哦!

娜就这么说男主持人是谁 表情帝杨迪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东方卫视为谢娜量身打造的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一经播出,就收获好评如潮!节目中谢娜更是发挥大神级别的主持功力,大爆嘉宾猛料,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但是,节目中的男主持却意外点亮网友的双眼!为啥,因为他的表情太逗太搞笑,实力表情帝!那么他是谁呢?

  《娜就这么说》有助演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助演团有一只活宝,他就是新晋表情帝杨迪!杨迪是谁?好像并不是太熟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杨迪早在2010年就靠着超夸张的表情风靡全网,“表情帝”的外号也由此而来!一起来看看炀帝的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吧,千万不要吓一跳哦!

娜就这么说男主持人是谁 表情帝杨迪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