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api酱广告处女秀拍多少钱?大伙怎么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14:1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papi酱广告处女秀到底值多少钱?papi酱值不值得投资?相信大家都对这些问题感到好奇吧!这也是试下比较热门的话题,papi酱广告被曝可以卖到千万以上,大伙怎么看?

  papi酱广告处女秀能拍多少钱?听听广告大咖怎么说

  新媒体圈的各位小伙伴,想必今天又被网红papi酱和罗振宇给刷屏了吧!这两天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投资papi酱到底值不值?估值3亿到底是真是假?今天,作为本次拍卖会的合作伙伴,小编今天再次采访张泉灵等投资人和多位广告界专业人士,让他们谈谈,拿下1200万融资之后的papi酱到底身价几何?他们对于这次的拍卖会,又是怎么看的?

papi酱广告处女秀

papi酱广告处女秀

  故事还得从papi酱和罗振宇的那次“秘密碰头”讲起。

  3月17日,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papi酱被爆与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密会”,果然,两天之后,papi酱获得罗辑思维、真格基金等联合投资1200万人民币的消息被证实。根据罗振宇的说法,罗辑思维正在和papi酱进行一次“有意思的合作”。

  今天早上,罗辑思维的推文正式揭晓了这个悬念,罗辑思维将帮助papi酱做一次广告拍卖!用罗振宇的话说,“这将是新媒体营销史上的第一大事件”。

papi酱与罗振宇密会

papi酱与罗振宇密会

  关于此次拍卖的具体内容,包括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一次 + 罗辑思维全程策划监制服务。也就是说,企业负责讲出你愿望和出钱;由罗辑思维负责出主意并全程运营以及发布消息;最后由papi酱负责掌握最后如何发布这条广告的决定权。

  本次拍卖活动将在2016年4月21日于北京举行。全程采取最严谨的拍卖规则,由罗胖主持,专业拍卖师执槌。第一场情况沟通会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举办,仅100个席位,沟通会席位标价8000元,按此计算,单单这场沟通会,就价值80万人民币。

papi酱广告门票就这么贵

papi酱广告门票就这么贵

  papi酱终于要接广告了,还是以公开拍卖的形式来进行,可谓创下新媒体圈历史先河。上周,小编对于papi酱值不值得投资这个问题采访过五位投资人,他们看法不一,一周以后,papi酱已经拿下1200万融资,正式开启商业化之路,今天,小编再次采访了另外三位投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