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香菜《恋爱循环》是那部动漫的 花泽香菜《恋爱循环》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5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花泽香菜凭借着一首《恋爱循环》上了热搜,而花泽香菜的歌声也是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不过看过动漫的网友们都会有写印象能想到这首歌是从某部动漫中出来的。

 花泽香菜《恋爱循环》是那部动漫的 花泽香菜《恋爱循环》现场视频

  近日,花泽香菜演唱《恋爱循环》现场版视频被网友们疯转,这首甜甜的歌估计很多人都听过,简直是情侣CP视频的必备BGM。不过在这视频火传的同时,还有网友问到这首歌是在哪个动漫中出现过呢,看来爱动漫的网友也曾经被这首歌给迷倒过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这首歌在哪个动漫中出现过吧!

  据小编了解到,花泽香菜《恋爱循环》是动漫《化物语》的片头曲,不仅仅如此花泽香菜还为剧中的千石抚子配音。这是一部很不错的动漫,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花泽香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