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盛典和周杰伦一起唱歌的男歌手是谁 周杰伦徒弟派伟俊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7:5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23日QQ音乐盛典不少歌手都获得了颇厚的收获,而周杰伦也为在当晚获得了年度巅峰人气歌手、年度音乐全能艺人、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等三个大奖项。

 qq音乐盛典和周杰伦一起唱歌的男歌手是谁 周杰伦徒弟派伟俊资料

  日前,QQ音乐盛典上亮点还真不少,而之前就有消息称周杰伦特地为了爱徒而排开了档期前来参加盛典。而在当晚,周杰伦获得年度巅峰人气歌手、年度音乐全能艺人、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等三个大奖项。发布或将感言时,周董显得格外兴奋,他还大声鼓励所有偶像歌手:“不要害怕结婚,当了爸爸也能红。”随后,他与爱徒派伟俊一同登台,为大家献上一曲改编版的《稻香》,熟悉的旋律立刻引发了万人大合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