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百人怒砸雪佛兰4s店视频 场面震撼令见者惊恐万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3:5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一段合肥百人怒砸雪佛兰4s店视频在网上火传,在曝光的视频中数百人冲进4S店有组织的打砸,他们统一时间进场打砸并撤离,场面震撼,令见者惊恐万分。

 合肥百人怒砸雪佛兰4s店视频 场面震撼令见者惊恐万分

  近日有一段合肥百人怒砸雪佛兰4s店视频在网上火传,据网友爆料称这是发生在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下午约3点50分左右,当时有上百名人员有组织的冲进4S店打砸,他们统一时间进场打砸并撤离,场面震撼,令见者惊恐万分。这次打砸事故中,多名4S店员工受伤,部分重伤送医抢救,其中一名保安受重伤至今仍昏迷。 小编表示,大家都是文明人,有话好好说呗。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4S店内有一名警察在现场,目睹了整个打砸过程,但是这名警察当时没有任何表示,在打砸人员走光了以后,这名警察也默默的离开了4S店。

  合肥雪佛兰4s店于16日遭上百名人员有组织的打砸,他们统一时间进场打砸并撤离,我滴乖乖,吓死宝宝了。想不到这竟然发生在我大合肥,太可怕了。完全黑帮电影里的镜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合肥雪佛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