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9年前酒后强奸抢劫 9年后酒后吹嘘被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3: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俗话说酒后吐真言,但一位男子在酒后将自己曾将放过的错全部吐露了出来,最后被警察抓走了!男子在九年前强奸了一名女子,九年来,他从一开始的躲躲藏藏,经常梦到被捕到现在

 男子9年前酒后强奸抢劫 9年后酒后吹嘘被抓

  男子刘某九年前醉酒后强奸了一位女子,九年来,他从一开始的躲躲藏藏,经常梦到被捕到现在的事业有成。但在九年后喝醉酒之后他拿此事吹嘘,引起同桌人警觉。警方这九年比对过数千人DNA,接到举报后,调查确定刘某身份后将其抓获。

  9年前的夏天

  她被拖进了路边草丛

  2007年7月初,杭城正是炎夏。一天晚上8点左右,受害人杨女士到一处城中村里拜访亲戚。在杭州打工多年的杨女士,当时刚过30岁,已结婚成家。

  那一晚的遭遇,让她至今仍心有余悸——去城中村的道路十分昏暗,有大片空地。杨女士走着走着,突然背后窜出一名男子,一把将她抓住,拖进了路边草丛中。杨女士奋力挣扎喊叫,可无奈当时不比现在,这处空地别说监控和路灯,连最近的住户都有一大段距离,无人听到杨女士的求救。

  男子低声呼喝,要杨女士将身上财物都交出来,可杨女士始终在奋力反抗。就在纠缠之中,男子却改变了初衷,也不抢劫了,反而对杨女士实行了性侵害。

  男子用拳头一边猛殴杨女士脸部,一边进行强奸,杨女士被打得满头是血。

  兽行得逞后,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强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