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被称为妈宝男 揭胡歌妈宝男称号的由来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6: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妈宝男一般是指没主见,事事以妈妈为主的男生。可是男神胡歌竟然也是妈宝男?这下小伙伴们不能理解了:胡歌为什么被称为妈宝男呢?

 胡歌为什么被称为妈宝男 揭胡歌妈宝男称号的由来真相

  妈宝男,简单地说就是什么都听妈妈的,什么都是妈妈做主、妈妈说了算,事事以妈妈为中心的男人,或者叫“巨婴”。而且妈宝男一般被认为是贬义词,给别人的印象也是缺乏主见,极度没有自信的。所以一般被人称“妈宝男”都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自《琅琊榜》播出之后成为霸屏男神,身价倍增的胡歌,竟然也被称为“妈宝男”!简直不能理解,怎么看胡歌也不像是一个妈宝男啊!因为妈宝男一般都是被父母呵护,不谙世事的人。虽然事业心差,但是一般都有良好的职业,通常妈宝男会听从父母的安排,获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胡歌为什么被称为妈宝男 揭胡歌妈宝男称号的由来真相

  可是胡歌这么多年的努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说他事业心差小编第一个就不同意了。不谙世事吗?显然也不是,自从跟胡歌车祸事故之后,他变得更加成熟,人缘也是超好的。那么排除了这些之后,就只剩下感情问题了!是的,这就是胡歌为什么被称为妈宝男的真正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妈宝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