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让老婆四年四胎被骂渣男 剖腹产需要多久才能再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0:4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多次剖宫产需要注意什么? 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廖孟君主任强调,前后两次剖腹产的时间应相隔2年左右最合适。如果短期内再次怀孕,疤痕愈合还不牢靠

  多次剖宫产需要注意什么?

  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廖孟君主任强调,前后两次剖腹产的时间应相隔2年左右最合适。如果短期内再次怀孕,疤痕愈合还不牢靠,发生子宫破裂的危险较高,危及母子安全。相隔时间过长,子宫疤痕已经纤维化,脆性较大,也容易被扯裂由于受不了剖腹产术后疼痛,再次怀孕时想“顺产”的女性也很多,但这需要根据产前的检查,如胎儿头部大小、位置,临产后产程的情况考虑。

  母婴健康,全家安心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呵护妈咪宝贝每一天

  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助产门诊”为您评估分娩方式

  产妇能否顺利的分娩,需要进行详细、精准的检查。通常情况下,医生会对准妈妈进行评估,从产力、产道、胎儿大小,以及心理因素来评估顺产的条件,然后医生按照准妈妈的具体情况来决定顺产还是剖宫产。廖主任指出,在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就有专门针对分娩方式选择的“助产门诊”,改变传统产前评估方式存在的许多弊端,对每一位产妇进行系统的、权威的顺产评估。

  值得注意的是,在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生产的准妈妈,不管您最终选择的是哪种分娩方式,都无需担心,因为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能给适合您的分娩方式,让您和宝宝更健康、更安全!

  专业“助产门诊”咨询 为您制定个性化分娩计划

  为了让孕妈妈多掌握一些孕期保健知识,有信心面对分娩,成都市西区医院产科特别针对怀孕37周以上的低危孕妇开设了“助产门诊”服务,每周三由知名妇产科、新生儿科专家为准妈妈提供孕期保健、产时准备、陪伴分娩、分娩指导、母乳喂养等问题的咨询指导,让产妇提前熟悉分娩环境,掌握分娩知识及技巧,减轻分娩疼痛与恐惧,轻松应对分娩!此外,助产门诊,会根据产妇个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符合顺产指征的准妈妈都可以获得个体分娩计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浩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