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郑秀晶恋情曝光,从练习生开始就暗生情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9: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是愚人节,但韩媒曝出EXO成员KAI和f(x)成员Krystal的约会照,并称两人正在交往,这个消息是该信呢还是不信呢!据悉,两人在2016年春季确定了感情。如果是真的,就先祝福啦!又一

 KAI郑秀晶恋情曝光,从练习生开始就暗生情愫

  今天是愚人节,但韩媒曝出EXO成员KAI和f(x)成员Krystal的约会照,并称两人正在交往,这个消息是该信呢还是不信呢!韩媒报道称,KAI在2月16日和19日演唱会中间的1日休息时间与Krystal约会,17日两人共进晚餐;3月1日在结束各自的日程后再次约会。据悉,两人在2016年春季确定了感情。如果是真的,就先祝福啦!又一对高颜值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秀晶KAI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