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新歌《愚先生》MV发布,俞灏明愚先生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9:0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4月1日愚人节,俞灏明在今天省事发布了新歌《愚先生》的MV。在MV中简单的布景、简单的情节、简单的文字、简单的俞灏明。想来,这应该是俞灏明拍过的最轻松的一首MV了吧!

 俞灏明新歌《愚先生》MV发布,俞灏明愚先生歌词介绍

  今天4月1日愚人节,俞灏明在今天省事发布了新歌《愚先生》的MV。在MV中简单的布景、简单的情节、简单的文字、简单的俞灏明。想来,这应该是俞灏明拍过的最轻松的一首MV了吧!没有或幸福或忧伤的爱情故事,也没有过多的浪漫抒情,只是一个简单的俞灏明,在“愚先生”的专属KTV空间中,唱最想唱的歌,做最想做的自己。不过与其说是MV,倒不如说是俞灏明给自己的一次自我告白,而且告白的方式也是“任性随心”多样百变,相当的轻松、自在。

  “愚先生疯疯癫癫喜怒哀乐,都会说出来,有时候嘴巴说着好想放弃,不要太意外。愚先生更多是,对自己生气耍耍小无赖。心里面还在乎,在乎你的关爱。愚先生知道时间力量。很大什么都覆盖,也知道不可能也。可以变成可能来存在,愚先生答应你会朝着,更多可能闯未来……”

  这是《愚先生》的歌词,也正是俞灏明说给自己的话。其实,早在发表《愚先生》单曲的时候,俞灏明就说过,很想做真正的“愚先生”。越愚越简单,越简单越快乐。而他也希望可以把这种“愚人”的精神发扬下去,所以就有了《愚先生》的MV,有了这次在“愚人节”给自己的最舒适告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