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微博道歉回应骂选手事件 柯以敏自称修养不够会改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2:4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以敏在超女海选时骂选手的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当中,今天下午节目组及超女导演对这个事情都做出了回应。而在今天晚上7点左右柯以敏在微博中也发出了道歉,并称自己自身修养不

 柯以敏微博道歉回应骂选手事件 柯以敏自称修养不够会改进

  柯以敏在超女海选时骂选手的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当中, 在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了,滚吧”之后,超女宣布停用柯以敏。今天晚上,柯以敏首度在微博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选手道歉。柯以敏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她的鞭策。你们对她的道歉有什么看法?

  柯以敏微博原文:

  道 歉 信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柯以敏。

  首先在此,我要郑重地道歉:“对不起!”

  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

  在这个事件当中,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再次地,我要向这位选手道歉:“对不起!”

  还有,对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以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