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让媒体滚内幕 人气大增“有脾气”的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1: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让媒体滚是怎么回事?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郑恺因为上《跑男》之后人气大增,在节目中也透露出郑恺是个“有脾气”的人!

郑恺

郑恺

  2016年2月25日,郑恺主演的新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好兄弟陈赫被爆与张子萱领证一事,郑恺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至于会不会在婚礼上当伴郎,他表示到时候再说。探班活动结束后,不少媒体的报道大多聚焦在陈赫张子萱、或是《跑男》的事件上,未对郑恺新剧进行太多报道。

郑恺让媒体滚

郑恺让媒体滚

  2016年2月26日上午,郑恺在微博中怒斥媒体断章取义,对某些媒体的采访报道表示不满。他写道:“昨天来探班的有些媒体,请你们来是来宣传戏的,如果你们是来断章取义,咬文嚼字,乱写标题搏关注的话,请你们以后不要再来了,别用你们的脏手污染了胸前的媒体证,滚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随后,此条微博被删除。

郑恺资料介绍

郑恺资料介绍

  郑恺资料介绍: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2010年凭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 2012年凭借主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电视剧受到观众的关注。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

《前任2:备胎反击战》剧照

《前任2:备胎反击战》剧照

  2014年年初郑恺获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前任攻略》上映,票房破亿;2015年郑恺继《江湖论剑实录》首当电影男一号,并在性感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二度担任电影男主角。4月《咱们结婚吧》、《年少轻狂》上映。2015年凭借《前任攻略》获得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5年11月6日,由田羽生导演,郑恺、郭采洁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式上映。

  2014年郑恺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2016年主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5月1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