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恋上19岁维密超模?曾被拍到一同外出就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3: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李子今年已经41岁了,而一直以来小李子的恋情也是一直不断。而在近日有消息爆出,恋上“维密”超模Chelsey Weimar,更有网友爆料该模特仅有19岁。

 小李子恋上19岁维密超模?曾被拍到一同外出就餐

  小李子又被曝新恋情啦!小李子一直以来身边的女友便一直没有少过,还曾与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以色列女模Bar Refaeli及Toni Garrn等传出恋情,日前又被曝出恋上“维密”超模Chelsey Weimar,更有网友爆料该模特仅有19岁。

  绯闻源于有网友发现,Chelsey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自拍照背景疑为小李子的豪宅,两人早前更被拍到一同外出就餐。不过也有知情者透露,两人仅为好友,说小李子近期忙于公益事业,无暇谈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