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献唱超女主题曲,张含韵《有梦别放下》MV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1: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时隔12年后张含韵再次回归“超女”!据消息,首届超女选手张含韵将为《2016超级女声》献唱“追梦能量歌”《有梦别放下》 ,并在4月9日张含韵生日当天正式上线。

 张含韵献唱超女主题曲,张含韵《有梦别放下》MV欣赏

  超级女声的选拔已经开始了,相信大家也了解了今年的超女将是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当年,《超级女声》是电视史上的一个传奇,如今,《超级女声》将依托芒果TV全新归来,在融合互联网全新玩法和梦想众筹美好愿景的基础上破土重生。首届“超女”大师姐张含韵也将为《2016超级女声》献唱“追梦能量歌”《有梦别放下》 。

  不忘初心

  张含韵献唱“超女”追梦能量歌

  说到内地选秀,张含韵是当之无愧的前辈,甚至鼻祖。2004年零门槛的《超级女声》横空出世,很多人的命运都因此改变,而张含韵就是其中之一。

  在选秀舞台上成名后,她成为最火的《2005超级女声》代言人,她演唱的《酸酸甜甜就是我》也红遍大街小巷。如今,《超级女声》十年后回归,那个“想唱就唱”的女孩,作为前辈,也要给新一代的追梦女孩们唱“追梦能量歌”来加油打气。前辈给后辈演唱加油曲,这也是选秀节目中首次出现的。

  说到这首追梦能量歌,张含韵透露,曲风和歌词都是偏青春励志的,“离开了眷恋的旋转木马, 还带着年少的七色梦吗? 扎起的马尾都打散了呀, 突然发现,天大地大。 谁都会长大,有梦别放下, 用我的歌声,让世界惊讶。”从这些歌词可以看出,虽然出道12年,经历了不少坎坷起伏,但张含韵依然怀揣梦想,她坦言“是‘超女’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接近梦想,让我成长。12年是一个轮回,这中间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我依然爱唱歌,想要唱歌,我一直都记得最初的那份心情,算是不忘初心吧!”

  对于新一届的“超女”选手,她也给予了祝福:“希望姑娘们能如愿的做自己,在超女这个平台寻找到自己的无限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