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为井柏然庆生,倪妮井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0: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双方的经纪人早已承认了二人的恋人关系。但这对幸福的恋人在处理恋情上显得小心翼翼。井柏然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被媒体追问与倪妮的恋情,腼

 

  虽然双方的经纪人早已承认了二人的恋人关系。但这对幸福的恋人在处理恋情上显得小心翼翼。井柏然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被媒体追问与倪妮的恋情,腼腆的他竟然一时间招架不住,大呼“放过我,谢谢”

 倪妮为井柏然庆生,倪妮井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据悉,2015年4月2日,井柏然在专访中谈及,自己喜欢干干净净的女生,不太喜欢浓妆艳抹;如果谈恋爱的话会选择倪妮,结婚的话会选择郑爽。随后8月2日,井柏然还出席倪妮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当时两人在台上打闹不停,井柏然亲密抚着倪妮的肩膀,并肩站在一起也是配一脸。倪妮则向井柏然挥拳,气氛很是欢乐。当时就有网友在贴吧发帖称:“我又感到了她和冯绍峰在一起时的那种粉红”,“你们看井柏然和倪妮会不会在一起啊?”没想到如今一语成谶。虽然有媒体对之冠以“姐弟恋”标签,实际上1988年8月的倪妮仅仅比1989年4月的井柏然大不到一年,且井柏然曾经在《三城记》宣传采访中透露不排斥“姐弟恋”:“说实话前两年我没办法接受姐弟恋,现在觉得还不错。可能自己的恋爱机会少,对于感情处理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跟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吧?”

 倪妮为井柏然庆生,倪妮井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