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儿子不见谢霆锋,Quintus为什么不想见谢霆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4: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儿子都由张柏芝照顾,近日,还被爆张柏芝两个儿子都拒见谢霆锋的消息,网友们想知道为什么不想见谢霆锋,是什么原因让他们的父子关系破灭?小编来给网友们

 张柏芝儿子不见谢霆锋,为什么不想见谢霆锋

  张柏芝与谢霆锋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曾让人羡慕不已,最后他们的爱情童话终于还是破灭了。离婚后,两个儿子都由张柏芝照顾,近日,甚至还被爆出张柏芝两个儿子都不想见谢霆锋的消息。网友们想知道为什么不想见谢霆锋,是什么原因让他们的父子关系破灭?小编来给网友们揭秘!!

 张柏芝儿子不见谢霆锋,为什么不想见谢霆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