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奥运火炬传递现场视频,杨洋:一生难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9: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在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杨洋受邀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杨洋作为中国的明星火炬手出现在现场,并为奥运会传递圣火。

 杨洋奥运火炬传递现场视频,杨洋:一生难忘!

  据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上就要到来了,而在北京时间2016年4月22日下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圣火传递仪式在希腊雅典举行,杨洋作为中国的明星火炬手出现在现场,并在完成仪式后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电话连线。电话中,杨洋激动表示,这是他一生都难忘的时刻,“这个时刻能够多停留一会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