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返港获未婚夫惊喜接机 熊黛林未婚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1: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刚开始,熊黛林并未发现郭可颂,她发现郭可颂时,心情大好的她大呼:咦?很面善啊!因为熊黛林要跟大队前往停车场,郭可颂体贴地尾随其后。虽然沿

 

  刚开始,熊黛林并未发现郭可颂,她发现郭可颂时,心情大好的她大呼:“咦?很面善啊!”因为熊黛林要跟大队前往停车场,郭可颂体贴地尾随其后。虽然沿途二人一直没有在一起,但到达停车场后,郭可颂即细心照顾熊黛林,帮她搬行李上旅游大巴,非常贴心及有风度,随即陪熊黛林前往场地。上车后,郭可颂急急坐在熊黛林身旁,分隔多时的二人滔滔不绝,身体抱恙的熊黛林依旧很兴奋,和未婚夫说个不停。期间,熊黛林向队友黄子韬(Tao)及其他工作人员介搞笑绍未婚夫:“这是我弟弟”,两人下车时,忍不住十指紧扣,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熊黛林返港获未婚夫惊喜接机 熊黛林未婚夫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