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欲邀梁朝伟演男主 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6: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后宫如懿传》日前宣布女主角由演技派女星周迅饰演,近日又传出男主角将请到梁朝伟,引起粉丝兴奋不已。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小编给网友解答!!

 如懿传欲邀梁朝伟演男主 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

  《后宫甄嬛传》在2011年播出后,在两岸三地掀起热潮,也让戏中的演员爆红,而作者流潋紫趁着热潮推出《后宫如懿传》,并将故事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在宫廷里演绎的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日前宣布女主角由演技派女星周迅饰演,近日又传出男主角将请到梁朝伟,引起剧迷兴奋不已。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小编给网友解答!!

 如懿传欲邀梁朝伟演男主 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