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庾澄庆伊能静恋爱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5:3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庾澄庆为绯闻女友张嘉欣一起过生日。庾澄庆接受媒体专访是,谈到感情世界。庾澄庆(哈林)伊能静是怎么开始恋爱的,下面小编说一说庾澄庆伊能静的恋爱回顾。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庾澄庆伊能静恋爱回顾

  艺人庾澄庆(哈林)伊能静离婚那么多年,庾澄庆对私生活很低调,在采访中都不谈恋情,感情生活一直是空白的,直到2015年的时候被媒体拍到跟英语主播张嘉欣很亲密才发现新的恋情,近日,传闻庾澄庆和朋友一起为张嘉欣庆生,引起了一阵轰动,是要公开恋情了吗?小编给网友说说庾澄庆伊能静恋爱回顾。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庾澄庆伊能静恋爱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