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7: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据说,薛之谦的走红曲《认真的雪》中女主的原型就是章龄之,当时两人感情非常好,如胶似漆,薛之谦也把章 龄之作为结婚对象交往,但之后章龄之

 

  而据说,薛之谦的走红曲《认真的雪》中女主的原型就是章龄之,当时两人感情非常好,如胶似漆,薛之谦也把章 龄之作为结婚对象交往,但之后章龄之便劈腿了喜剧演员与主持人陈为民,令薛之谦异常绝望和难过,因此写下了当时的悲伤恋歌《认真的雪》,其用情至深也打动无数粉丝。据悉,陈为民与章龄之两人在合作《包三姑外传》时因戏生情,坠入情网,而两人的年龄相差20岁,但仅半年之后,却传出了章龄之与现任老公陈龙奉子成婚,此消息一出,令人震惊。至此,章龄之与陈为民已经分手才公众于世。对此,只能说贵圈真乱啊。薛之谦前女友已经结婚生子,这个章龄之外表清纯可人,和奶茶妹妹章泽天 有得一拼,两个章MM都是非常有故事的女同学。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相识于电影《渡江渡江》片场,于2012年7月7日与陈龙结婚,并于2013年1月28日,在上海顺产生下儿子,起名酒酒。陈龙与章龄之现在很恩爱,儿子酒酒也乖巧可爱。

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生很大几率不是笔直通途,总会走些弯路。爱情也一样,会走弯路、绕远路、更可能兜圈子。许多时候,没有收好的尾、没有画圆的圆,没有狠心点下的句号、没有修完的功课、没有放下的心事、没有消费到尽的缘分,和一次没有爱够的人……都会换个面目,重新兜回到你的面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